Kroo酱

狼骑士与王刃的故事

     瞎鸡掰乱写,不是魂学家肯定有很多bug反正也没写多少……

     传说中有一位王,自混沌之中开辟疆土。

     王的麾下有四位最强的战士,他们所向披靡,战无不胜。国土既定,王城四骑士之名便传颂于世。

     首席雄狮,猎龙者翁斯坦。长枪所至之处,电光石火,雷霆万丈。
     其二孤狼,深渊行者阿尔特留斯。巨剑证身,万千纷扰自一剑断之。
     三席鹰隼,锐眼鹰戈夫。虽身为巨人,却从不曾愧对骑士之名。揽弓击龙,箭无虚发。
    末位黄蜂,王之利刃基亚兰。四骑士中唯一的女性,曲剑短刀,暗影之中取敌首级。

    被传颂之人多短命。

    街头巷尾的歌谣中,他们是不可想象的传奇。但从没有哪段故事记载过,他们眼中的彼此。

    王城的酒席人声鼎沸,当阿尔特留斯第四次看向摘下面具独酌的基亚兰,翁斯坦不轻不重的拍了他的肩膀怂恿他莫失良机。戈夫看着几位晚辈与沙场上截然不同的青涩,朗笑声几乎震碎了昂贵的酒杯。

    旁人唯一能获知的是,不知从哪天开始,基亚兰银甲外裙袍的颜色换成了群青,一如阿尔特留斯的领巾。而更为人熟知的故事是在此之后,阿尔特留斯奉王之命远征深渊,一去不还。

    百年之后,王城已成焦土,无用之人的故事无人知晓。守在祭祀场的老者对不死人说,你来迟了,就像那个女孩一样。

    但只有无用之人亲眼见证过,阿尔特留斯在生命的最后诉说的是对友人们的懊悔,基亚兰把黄蜂戒指留在了自己垒砌的坟墓前。

    没有哪段传说记载过英雄们的相貌,只是在一位绘世者的笔下,狼骑士黑发蓝瞳,王之刃金辫及腰。

评论(11)

热度(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